2005/01/02

惡性不改的電影院:【樂聲】

2005/01/01 下午,筆者與友人到西門町樂聲戲院樂聲廳觀賞《功夫》,購買的是 3:40pm 的場次,我們 3:30pm 就抵達現場等候入席。一直等到 3:40pm 左右,院方才讓等候的觀眾進入戲院。

等入場後,才發現上一場的客人尚未清場完畢(該廳有八百多個座位),而影片已經準時開播了。待找到座位時,影片已經播放好幾分鐘了。

看完電影出到場外的時間大約是 5:20pm,回家上網查時刻表,才發現原來下一場次的播放時間是 5:20pm,而《功夫》片長 95 分鐘,這意味著院方若沒有剪片或調快電影播放時間的話,那就表示院方只預留五分鐘作為清場與播放廣告的時間。試問,八百多人的影廳,若只坐滿一半,五分鐘能夠清得了場嗎?

大家可以連到以下網址看看其他網友的評論,就會發現原來這不是樂聲戲院第一次「準時」播放電影:

開眼電影戲院討論區

同樣 95 分鐘的《功夫》,在同等級的戲院兩場次之間的間隔為 1 小時 50 分或更多,而樂聲戲院卻為 1 小時 40 分,間中多出來的十分鐘,讓商家可以在積少成多,以及將早場電影時間提早播出的情況下,硬生生在一天內擠出多一場次,只顧自己的荷包而妄顧消自者的權益。

如此惡劣之商家,希望大家可以將之惡行告知普羅大眾。

2005/03/05 更新:

繼《功夫》之後,樂聲戲院還是照樣玩舊把戲

  • 《驅魔神探:康斯坦丁》片長 119 分鐘,場次間隔 120 分鐘
  • 《鬼來電 2》片長 105 分鐘,場次間隔 110 分鐘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2009/7/18下午13:20電影場次空調故障.沒冷氣.院方處理態度不佳.全部客人熱的都在搧風